已經好久沒看非城邦所出版的書籍,今天想和大家分享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,同名電影在200710月也同步上映。

2417   

說來也巧,那時的我,將一份電子刊物主題,定名為「重讀經典」,當時經典指的是《麥田捕手》,它是我輩子都忘不了的一本書,《麥田捕手》的書評,努力了八次,到了最後卻不是刊載我的文章,這真是情何以堪吶!但我卻無話可說,誰叫我文采不動人呢!這是題外話啦!(就讓我小小的抱怨一下啦!)

 

最近接觸很多心靈勵志類的書籍,包括:《當禪師變成企業主》、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等書,都改變了我的想法,讓我在生活與工作間找出平衡點,唱著自己的歌,也透過另一種方式找尋快樂與滿足!

image   

另外在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有句我喜歡的話,希望能和大家分享。「身體智慧,了解是智力單一面向的理解,它帶來知識;領悟則是頭腦、心靈和本能三個面向同時都有出現,只有宜接的經驗才能讓人有所領悟?」

 

書,我還沒看完,以上是截至目前為止,我的小小讀書心得,和各位共勉之!

arrow
arrow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